学习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021826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英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英雯同志向大家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基本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程序统筹和管理支部工作,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支部大多数党员同志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学习材料,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聆听党课、个人自学等形式,对百年党史、新民主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分小组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心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感悟”、“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动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