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按照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825日上午,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宏主持。 

  常宏同志首先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阶段,常宏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自己和支部工作提出缺点和不足。随后每一位党员都分别围绕四项检视问题逐一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就自己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部分党员也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党委委员孙有斌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学习不是目的,在学习过程中寻找差距,积极改进才能提升自己觉悟。 

  孙有斌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中寻找突破口,二要在研究室科研骨干中积极开展基本知识宣传及积极分子培养。 

  支部党员最后对于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中对于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及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