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第四专题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29日上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以及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史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张英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委员张勇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组织了专题党史知识竞赛,将全体党员分为四组进行知识抢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进入新时代,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视野、从改革开放近40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方位上,所做出的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支部党员运用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的了解,通过组员之间的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抢答,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张涵玉的转正事项以及接收了曾雪莉、薛景彦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