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舞动身躯,健康科研”——地球环境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丰富研究所教职工及学生的生活,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内师生交流沟通,增强团体凝聚力,在各位领导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由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青促会小组、篮球协会及地环所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舞动身躯,健康科研趣味运动会于2022530日下午成功举办。

  运动会开幕,晏宏副所长进行了致辞,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未来运动会的延续表达了期望,希望大家在科研之余,也要重视体育运动,劳逸结合。

   

  图 1 晏宏副所长致辞

  在充满热情的啦啦操表演后,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 2 啦啦操开场表演

  首先举办的是三项趣味赛——“天旋地转神射手”、“篮球蹦蹦跳”、“四人三足向前冲”。比赛途中,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争先上场,勇争第一。

   

  图 3  “天旋地转神射手

   

  图 4  “篮球蹦蹦跳

   

  图 5四人三足向前冲

  随后进行了“5V5师生篮球对抗赛”,教师队由教职工组成,学生队由地环所学生及西安创新研究院的职工组成。双方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教师队最终以9分的优势获得冠军。赛场上,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图 6 篮球对抗赛

  比赛结束后,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刘春卓副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奖品,地球环境研究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 7 趣味赛颁奖

   

  图 8 对抗赛冠军合影(教师队)

   

  图 9 刘春卓副院长为对抗赛MVP颁发奖杯

   

  图 10 对抗赛学生队首发合影

   

  此次“舞动身躯,健康科研”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研究所教职工与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增进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展示了研究所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