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中科院地环所支社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按照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202125 号文《关于召开 2021 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的通知》要求,315日下午,地环所支社组织参加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情况,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由支社主委强小科主持。 

  视频学习会由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副主委、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副主委、社西安市委主委、西安文理学院副院长王晓萍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最后郝跃主委做总结发言并对社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二要积极参与和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三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四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强小科强调社省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推进九三学社发展和做好研究室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要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明确会议着眼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至上聚焦民生。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参加审阅听取建议,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还要仔细研读学习。作为一名九三社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扎根本职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建设开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