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记2008年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全民健身月活动展示

发布时间:2008-07-23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2008年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全民健身月活动展示
 
2008年是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年。在所党总支的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坚持以科研任务为中心,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为目的,围绕“喜迎奥运、科学健身、展示风采、建设和谐”的主题。引导职工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开展体育活动,在提高职工素质,增强职工体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08年7月4日所里举办了 “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展示”。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刘禹同志宣布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开始 ,50余名同志进行了八段锦的展示表演。参加汇报展示的职工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抖擞。同时还进行了羽毛球、托球接力等项目的展示。这是对我所创新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广大职工迎接08年奥运会,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实际行动体现。 由于宣传和组织措施得力,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人心, 所领导和科研骨干的参与充分显示全体职工的参与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生活品位,促进了改革发展。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及体育活动的需求。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把全民健身活动搞得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