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环所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5-28
为了丰富职工、学生的文体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同时为了响应迎奥运、全民互动的精神,2008年5月15日,地球环境研究所第二届羽毛球赛在高新区金岳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各实验室的师生们都积极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我们共设立了男单和女单2个项目,采用循环积分制,局数定为3局,按三局两胜为准,每局比赛以先得21分的一方为胜,最终按总积分进行排名。经过2个活动日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于5月18日落下了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共得出6位优秀选手,男子组前三名依次为李力、陈广善、王周峰;女子组前三名为依次为张晴、曹蕴宁、王宁。
本次比赛为一次选拔赛,优胜者将参加分院举行的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表现出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奥运精神。同时,选手们还相互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受益匪浅,人人都得到了锻炼,有所收获,胜负已不再重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