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

地球环境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研究所西安科学城新园区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2日,地球环境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和退休办联合组织退休职工参观研究所西安科学园区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章东带队基建后勤处及党委办公室人员陪同参观。

到达新园区后,基建后勤处处长利用新园区规划沙盘,给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新园区建设规划、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设思路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老同志们详细询问了新园区的建设工期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随后老同志们冒着烈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施工现场。

在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上金章东表示,研究所的进步和发展与老同志们的奉献、关心支持密不可分组织这次参观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况和长远规划,欢迎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所里的重大活动,并邀请老同志们通过网络直播参加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的线上毕业典礼。老同志们研究所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对所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武振坤介绍研究所新园区的建设情况

老同志们参观施工现场

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