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三党支部

科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根据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825日科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武振坤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鲜锋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特别是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完成情况以及“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等,根据前期与支部党员、支部所在研究室的民主党派以及群众代表的座谈交流,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等。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党史学习材料完成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发言,对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院党组及研究所党委相关要求召开,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能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查找差距,交流充分,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勇于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主动对标党对科技创新事业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拼搏,争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创新业绩。

                             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 

                                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