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近日,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支委王欢业主持,共有12名党员出席会议,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0预备党员2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科研第二党支部精心筹备、分步推进此次选举。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王欢业代表科研第二党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汇报总结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勉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努力开展形式丰富的党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谭亮成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针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与会党员积极发表学习感悟谭亮成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最贴合我们的工作和研究领域,今后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用科学研究成果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