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究院党总支

创新研究院第三党支部赴“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523午,创新研究院第三党支部20党员赴长安区“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地环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义、创新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卓、副书记吴江瑛参加了活动

步入展厅,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国之大者”“中华祖脉”“秦岭之殇”“雷霆行动”“深刻教训”“生态治理”“守护秦岭”7个展厅,一件件整齐码放的文档资料,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拆违写照,一帧帧清晰无误的整治视频,一段段字字戳心的悔过陈述,真实记录着秦岭违建整治和生态修复全过程,教训发人深省!

“守护秦岭”展厅,第三党支部书记高睿雯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深切表达着新时代党员科技骨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坚定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更是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开展科学研究的具体行动上。今后三支部党员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为西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