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究院党总支

创新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诵读经典·笃志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创新院全院形成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良好氛围,根据地环所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创新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诵读经典·笃志创新读书活动。

 诵读经典·笃志创新读书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通过诵读经典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活动分为重读党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以及品读科学家故事 传承科学家精神两个阶段,分别聚焦党史小故事与科学家故事,诵读录制的音频文件将定期在创新院微信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交流。此次活动计划在创新院支部党员轮流诵读的基础上,逐步扩展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形成全体职工参与读书活动良好氛围。

2022年5月10日,【诵读经典·笃志创新|第一篇《延安的窑洞里有马列主义》_吴江瑛读给您听】在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公众号发布,目前已有十余篇由支部党员诵读的党史小故事与大家见面,后续还将持续更新。

支部号召全院职工积极参与诵读活动,不断学习宣传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心使命的践行者、伟大事业的奋斗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通过读书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矢志报国情怀,为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诵读经典·笃志创新|第一篇《延安的窑洞里有马列主义》_吴江瑛读给您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