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8日上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李红兵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建工作督查报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基于院党建工作要点,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会议就研究所2022年党建工作做出相应部署,要求各支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切实做好“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四方面工作,会上对相关工作的开展予以相应说明指导。会议号召各支部积极参与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年”活动,创新性开展特色支部活动,以多种形式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党委纪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