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围绕支部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5项内容,重点总结了年内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传承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所长刘禹对各支部“基层组织提升年”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工作成绩做出肯定,并就各支部特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及建议。纪委书记孟繁东,党委委员、副所长孙有斌也就报告内容给出意见建议。

会前,纪委书记孟繁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院直属机关纪委查处的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主持,纪委书记孟繁东,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