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2月16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就“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地球环境所党委“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工作情况支部自查表》,重点就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及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根据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建议。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

纪委书记孟繁东做总结发言,一是各支部基本能保质保量完成中央、院党组指示要求的必选工作,自选工作还需追求成效及质量,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具特色。二是活动可与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相结合,集中攻克业务难题,在科研工作中突出党支部团队力量及党员干部表率功能。三是各支部间可增进交流互进,联合开展专项研究,推动业务工作进展。

会议由纪委书记孟繁东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做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