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各职能部门、各研究室、各支部及广大职工群众: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确保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廉洁、和谐、稳定的假期,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相关要求,现就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提醒通知如下: 

  “五一”节日期间,研究所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防止“四风”和变异“四风”问题发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院党组实施办法及研究所相关实施细则,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等。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努力营造和维护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和文化氛围。 

  所纪委和纪监部门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和隐性腐败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处,严格追责,为确保过好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祝大家节日平安快乐。 

    

                 中共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  

    

                    20194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