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开展中层干部述廉考评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工作部署,深化对中层干部管理,根据《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办法》和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220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廉工作会,由研究所党政领导成员组成考核小组,对八名中层管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自身廉洁自律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上,八名中层干部结合本人分管工作,对照个性化责任书,检查报告履行部门党风廉政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分别从理论学习与政策执行、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处室管理情况、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抓手、落脚点和注意事项,找出了工作中的亮点,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明年工作部署和想法。考核组成员根据每人汇报情况及实际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结合考评工作,所长刘禹指出研究所中层干部是研究所的中枢神经,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中层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和素质的提高,要把研究所想在前面,想在领导前面,抓好处室工作,真正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入脑入心,落实在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 

  党委书记曹军骥要求中层干部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切实担当好“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注意到个人的职责和带动处室廉洁从业的职责紧密结合,日常工作要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努力将研究所各项工作继续提升到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