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Ebrary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试 用 开 通 通 知

——2008年Ebrary数据库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您们好!

     Ebrary出版社现已为我所开通了该数据库的试用,试用时间:20081113-2009113日,请大家合理试用。

访问网址:http://site.ebrary.com/lib/ieecas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

试用开通内容:E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 Academic Complete(学术类全部收藏35千多册图书)见附件

由于Ebrary使用中需要安装阅读器Ebrary Reader,请读者在阅读图书前按照提示下载“Ebrary Reader”或者访问以下链接下载阅读器:

 

http://site.ebrary.com/lib/anysite/Download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

 

 

 

                       地环所图书馆

 

 

                     2008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