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开通美国芝加哥大学出版社9种网络版科技期刊

 
开 通 通 知
         ——NSTL开通美国芝加哥大学出版社9种网络版科技期刊
 
各位科研人员、研究生,您们好!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订购了美国芝加哥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的9种网络版科技期刊,2008年5月1日开始在我院全院范围内开通,请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用户使用。
 
资源简介
美国芝加哥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以下简称UCP)成立于1891年,目前芝加哥大学拥有50多种期刊,提供来自天文学、生物和医学等领域内顶尖科学家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NSTL此次开通的UCP资源包括9种网络版期刊,学科范围涉及理工、医学、农业等,有关9种期刊的详细介绍请参阅附件1,也可参见NSTL网站“全文文献”栏目“全国开通文献”中UCP期刊的“详细信息”。
 
资源访问网址:http://www.journals.uchicago.edu/
NSTL此次开通的9种网络版期刊清单和URL地址见附件2
合同期限:2008年5月1日-2011年4月30日
开通范围:全院开通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我所用户通过单位IP登录期刊网站可查看资源全文。
请大家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同时,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资源。
                                                            地球环境研究所图书馆
                                                                 2008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