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通知--2020年Endnote数据库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2020年集团引进Endnote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Endnote数据库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全部订购费用为全院研究所开通,科睿唯安公司已根据我院订购内容正式开通数据库的使用。请各位老师告知本单位的读者下载使用。

  资源简介

  Endnote是由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文献分析工具,拥有文献检索、文摘及全文的管理、引文编排、文献共享与协作等多项实用功能,保障文献检索和分析功能。

  当前合同期限:201811-20201231

  安装说明Endnote软件为正版软件,正确安装时不存在试用期和需要产品号的问题。下载软件后请完全解压缩到一个新文件夹内进行安装,在版本更新时最好将旧版本卸载后安装新版本。

  权限控制及开通范围IP控制,全院开通,详细的开通范围详见附件:2020Endnote数据库中国科学院集团成员单位清单

  资源网址http://www.las.ac.cn/endnote/endnote.jsp

  下载方式:下载页面中填写用户信息注册表,提交后下载使用。

  各位老师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

  如果有研究所出现下载故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章岑

  电话:010-826266116144010-82627214

  邮箱:zhangcen@mail.las.ac.cn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0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