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服务月”活动通知

  

各位新老用户:

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系统服务运行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为院内用户在科技文献的获取提供了方便、快捷、优质、有效的帮助,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为更好的支持院内研究人员、学生用户的研究和学习,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联合成都分馆、兰州分馆、武汉分馆开展“文献传递服务月”活动:(1)院内资源免费文献传递服务—通过国科图总分馆文献传递服务获得的系统内的文献不收取任何费用;(2)通过国科图总馆分馆获取的院外第三方图书馆的文献,均按0.3元/页收费,不加收其他服务费。此次服务活动时间从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在这期间通过中国科学院文献传递系统(http://dds.las.ac.cn/)向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及三家分馆提交的文献请求,均享受此服务。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中心

                               2012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