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论文选购通知

各位老师、研究生:

   2004年开始,中科院参加了ProQuest博硕士论文(PQDD论文全文)中国集团的采购,全院各单位可以在线共享使用整个中国集团订购的论文,目前该库中提供访问的论文全文约为30万篇。

   2011年度,我院将继续订购3,500篇PQDD论文全文。为使选订的论文能够更好地符合我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需求,此次订购过程将继续采取院系统各单位“直接提交订购”的形式,即由各研究所老师直接进入“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订购系统”进行提交和订购;学科馆员将协助其对口服务的研究所,完成论文的提交和订购工作。

   此次选购分给我所有60篇选购名额,请各位老师、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学科需要进行推荐和挑选。选购提交流程见附件。提交截止日期11月5日,提交信箱lihb@ieecas.cn。

 

                                  图书馆

                                 2011-10-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