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为了有效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的需求, 2011年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以下简称“国科图”)将通过院内集团“组团采购”方式,组织全院有需求的研究所集团采购开通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进一步提升我院文献资源保障能力,有效满足科研人员的需求。为了使各研究所能够更好的了解本单位科研用户对于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的需求,国科图联系Taylor & Francis出版社已经先为我院全院研究所开通了Taylor & Francis ST(科技)期刊数据库的试用。
一、资源简介
Taylor & Francis 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目前为世界领先国际学术出版集团之一。每年出版超过1500种期刊,出版的电子图书近20,000册。Taylor & Francis ST 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3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78%的期刊被汤姆森路透SCI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
二、试用内容
Taylor & Francis ST(科技)类全部314种期刊,资源清单见附件1;
数据年限:1997年以来至今的现刊全文数据
资源网址:通过Informa平台提供全文服务, http://www.informaworld.com;
三、试用期: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
 
    请我所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