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2011年度研究生助研奖酬金的通知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规定》相关要求,2010-2011年度研究生助研奖酬金已进入申报阶段,结束时间为2010年12月底,具体申报时间与程序如下:

(1)申报时间:2010年12月31日

(2)研究生助研奖酬金每年考核一次,考核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20日

(3)申报程序:研究生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助岗位任务书》(附件2),向导师提出申请,经导师核定发放标准及相关部门签字同意,将《三助岗位任务书》于2011年1月20日前报研究生办公室,逾期未提交者将不予以兑现助研奖酬金。

助研奖酬金的发放对象为拥有我所注册学籍的研究生。助研奖酬金要与导师为研究生设立的科研岗位和任务相挂钩,实施任务的规范管理。研究生申请相应岗位,签署《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三助岗位任务书》,按岗位职责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接受考核。对于工作任务完成不好的研究生,助研津贴应予减发;对于不能履行岗位职责的研究生,助研津贴应予停发。

具体细则可参看《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规定》(附件1)。

附件1: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规定

附件2: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三助岗位任务书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2010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