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11-2013年实验室仪器设备更新计划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院计划局要求,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实施评估后仪器设备更新的经费预算申报工作。请各实验室负责人根据各自实验室的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提出2011-2013年实验室仪器设备更新的经费需求,并提供以下几方面的文字材料。

 

   1.现有科研仪器设备情况,包括现有科研仪器设备及其利用情况概述;

   2.实验室研究方向、发展目标和人员组成等对科研仪器设备的需求,以及2010-2012年拟购置科研仪器设备的工作目标、任务与思路(突出研究方向、形成具有特色的研究实验体系、存量资源配置等);

   3.2010-2012年科研仪器设备更新的主要内容及经费需求。

 

   相关文字材料请于12月16日之前发给蔡演军同志。邮件地址:yanjun_cai@ieecas.cn。

 

             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