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申请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近期已进入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阶段。参照中科院研究生院拟定的关于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规定,根据《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按照研究生学习进程,请各位导师以研究室为单位在近期安排研究生进行开题报告以及中期考核,现对预申请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1年1月15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至综合办公室;

2.2011年3月1日前进行中期考核,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报告》至综合办公室;

3.对逾期未能完成上述培养环节的研究生,将不予接受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研究生办将严格执行培养方案中关于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相关规定,逾期未进行《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如有特殊情况,需向研究生办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的开题报告延期申请或中期考核延期申请,并按延期时间进行开题和中期考核。

注:《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有详细关于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内容描述。培养方案以及相关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ieecas.cn/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文档下载)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二O一O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