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电明字〔2010〕47号)的要求,地球环境研究所党总支研究决定:组织全所共产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所创先争优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本次集中学习拟定在西部渔港度假村举行,时间为12月10日(星期五)至12月11日(星期六),前往学习的党员务请在12月8日(星期二)下午15:00时前到各支部书记处报名并提供身份证号码,以便统一安排。

2. 本次学习是我所党总支组织的一次较大范围的学习活动,为了确保学习效果,本次学习活动由所党总支直接组织,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务必参加,一般不得请假,如确因重要工作等不能参加,请到各支部书记处说明。

3. 本次学习活动相关学习材料由李红兵同志负责准备。

特此通知

地球环境研究所党总支

                                                     2010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