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级国际交流协议出访项目的通知

  

院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充分利用院级协议资源,现组织申报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级国际交流协议出访项目。

请将加盖研究所公章的项目请示函、申请人签名的院级协议出访中、英文申请表报送国际合作局,截至日期为2010年11月20日。国际合作局将统一进行项目审批并联系国外相应协议机构后,将审批结果通知研究所。申请出访印度、意大利需填写院级协议出访中文申请表和上述两国要求的专用申请表。(见附件)

出访人员须在回国一个月内向国际合作局提交出访总结。总结提供的情况将作为研究所次年继续派员出访的参考。总结格式见附件。

具体申请程序请查看附件中院级协议出访项目操作指南。如需了解院级协议接待来访和申请出访操作指南请登陆国际合作局网站www.bic.cas.cn主页通知公告栏查看。

联系人:钱田甜

电 话:010-68597274

邮 箱:ttqian@cashq.ac.cn

           二○一○年八月十八日

附件:

1、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院级协议派出计划;

2、院级协议出访项目操作指南;

3、院级协议出访中、英文申请表;

4、院级协议出访印度专用表格;

5、院级协议出访意大利研究理事会CNR专用表格;

6、院级协议来访、出访总结格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