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缮前实验室整理及楼道内堆积物清理的通知

各研究室、各职能部门:
    为迎接我所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迎评修缮工作组在9月21日下午进行了研究所科研大楼内过道及实验室内部检查,有的实验室已按上次通知要求进行了实验室整理,有的实验室截至规定期限仍然未动。为尽快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修缮施工拟于10月1日前后进行,为使施工过程中您免受麻烦,为此,现就修缮前有关实验室整理及楼道内堆积物清理再次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杂物请务必按以下要求尽快处理
    1.短期内不用的用具、样品请整理归放,由所里统一安排时间联系搬家公司搬至新新家园各实验室所购仓库。
    2.杂物由各实验室自行尽快处理。
    3.需要报废的资产请尽快按上次通知要求找李红兵、李明办理。
    二、所附照片地点的堆积物需要所属各实验室人员在9月27日前清理掉,无人认领的物品将做统一废弃处理,如需帮助搬运的请联系李红兵或李明处理。迎评修缮工作组将在10月9日进行第二次检查。
 
    附:楼道及走廊需清理的实物照片
 
    特此通知。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2009-9-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