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修缮前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室、各职能部门:
为迎接我所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经研究决定:拟于2009年9月-11月对研究所高新园区及各实验室、办公室,加速器质谱中心进行修缮。为做好修缮前的有关准备工作,现就近期各实验室、办公室应做的主要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研究室以实验室为单位,务于9月20日前将本实验室以及存放在走廓内、储物间内的杂物搬至新新家园地下室等库房内;实验室内只能存放一定数量、必要的与科研与实验工作有关的物品。
二、各实验室于9月20日前将本实验室需进行粉刷和修缮的面积及需进行特殊保护的仪器设备要求,报综合办公室周飞同志处,并指定一名实验室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
三、各实验室确需报废的固定资产,请编制清册交所资产管理人员李明、李红兵按资产报废处理;其他未纳入固定资产管理的财产,可自行处理;
四、9月21日下午,所迎接实验室评估修缮工作组将对各实验室清理杂物情况进行检查。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2009年9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