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答辩事项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使201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做好答辩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2010年春季毕业及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务必于2010110日之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需在达到《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规定》的前提下(http://www.ieecas.cn/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答辩前、答辩后需报送材料》要求(http://www.ieecas.cn/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提交相关材料,认真填写,即时申报。《答辩前所需材料》于20091220日前报送综合办公室。 

    

  为了安排好此次答辩工作,请研究生务必将本人预计毕业答辩时间于20091220日前报送综合办公室。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09-1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