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球环境所与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551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与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陕西省工业烟尘治理工程项目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出席该仪式的有: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副所长曹军骥研究员、地球环境所光催化实验室张倩、张朋,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福、总经理助理李昌斌、冶金部副部长沈建涛、研发部主任陈静等双方相关工作人员。

  签约仪式上,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福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烟尘治理方面迫切的技术需求,同时指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是促进企业发展,加快企业优化调整、提升企业竞争实力的重要举措,科研院所的人才、技术都是当前企业的迫切需求,和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在烟尘治理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会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为我国环境保护作出重要贡献。  

  同时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副所长曹军骥研究员也介绍了该所目前的研究领域和发展概况,就烟尘治理方面的具体方法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促进相关科研成果转化,也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双方科研人员就烟尘治理关键问题,细颗粒物物化性质解析、低温脱硝催化剂制备等具体问题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中科院地球环境所与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科研机构与行业企业强强联合的典范,将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也为“美丽中国”的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于2001年加盟上市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设备设计、开发、制造、安装及运营服务的环保企业,是中国环保产业重点骨干企业。 

  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