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随心博士一行访问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

  2015年5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代表刘随心博士一行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就与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与科研实践合作、本科生联合培养、毕业论文合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严艳、环境科学系教师杨涛、肖舜等参加了座谈。 

  严艳副院长首先对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来访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本科专业设置、本科生培养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目标,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特色方向。刘随心博士具体介绍了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基础和现状,希望在环境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科研实践、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会谈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在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就合作培养模式初步达成一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