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资源学院领导访问地球环境研究所

    2016年1月25日,长安大学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刘华、院长李荣西和符超峰副教授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并看望拜访了安芷生院士和我校杰出校友。

  长安大学资源学院王书记、李院长向安芷生院士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安院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安芷生院士对长安大学资源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及团队建设方面的思路和成果,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期望长安大学地学相关学科能走向一流,为国家输送更多一流人才。

  随后,长安大学资源学院领导走访了我院杰出校友曹军骥研究员。曹军骥研究员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并就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前缘领域探索,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建议,表示愿意为学院发展做出奉献。院长李荣西和书记王刘华就我院地质学、岩石矿物学等交叉学科和新的学科增长点与曹军骥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初步形成了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共建纳米矿物学实验室和研究团队的一致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