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1年5月6日,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师生5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及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

地环所副所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禹研究员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地环所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在第四纪科学和全球变化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报告会结束后,来访师生参观了地环所部分研究室。地环所各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为来访师生做了详尽地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地环所的创新成果和优良的科研条件,并深化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地环所定期举办的“公众开放活动”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增进公众对科学的理解。对于准备考取相关领域的大学本科生来讲,也是一次深入了解自己未来之路的良好机会。

刘禹研究员为参访师生作报告

地环所科研人员向参访师生介绍实验室概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