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科技人才培训项目处首席专家Clemens Smolders访问地球环境所

 

8月11-12日,欧盟科技人才培训项目首席专家Clemens Smolders一行3人来地球环境研究所进行访问。访问期间,欧盟科技人才培训项目专家们首先参观实验室并了解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军骥副所长代表研究所欢迎来宾。项目首席专家Clemens Smolders详细介绍了欧盟科技人才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及发展规划,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商讨了未来与地球环境所的可能合作。

    据悉,欧盟科技人才培训项目(The EU Science & Technology Fellowship Program,STF,http://www.euchinastf.eu/)作为欧盟在华近年推出的一个试验性项目,主要致力于科学技术领域内,目的是在欧盟与中国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该项目旨在推动欧盟研究人员参与中国研究开发的进程,使其具备相应汉语及文化研究技能,以促进其与中国各研究机构间成功地建立并长久地保持深远合作的伙伴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