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军骥研究员当选国际A&WMA学会环境监测技术委员会主席

2009615-19日在美国底特律市召开的第102届国际空气与废弃物管理学会(Air & Was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A&WMA)年会上,我所曹军骥当选为该学会环境监测(Ambient Monitoring)技术委员会主席,任期三年,负责处理该学会有关环境监测方面的科研、技术、管理咨询等事务。这是我国科学家首次担任此职务。

此前,曹军骥研究员于去年10月开始担任A&WMA中国分会主席,负责中国分会的筹建工作。在底特律年会上,曹军骥研究员代表中国分会正式获得了20105月在西安召开的第一届A&WMA中国学术年会的举办权,这将对我国空气污染研究和技术研发工作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作用。2010年西安年会的通知见附件。

国际空气与废弃物管理协会是当前国际最大的环境科学学会,该协会成立100多年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提升空气污染控制技术研发与废弃物管理水平,领导促进该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开发与技术控制的交流。A&WMA学会在全球有65个国家超过9000人的会员,是空气污染方面全球领先的学会机构。

 

国际A&WMA学会环境监测技术委员会委员合影

 

曹军骥研究员与A&WMA学会主席Rick Sprott教授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