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基金会北京办事处主任一行来我所访问

   8月14日,美国国家基金会北京办事处主任Alexander P. DeAngelis博士和美国基金会预算部高级主管Patricia J. Tsuchitani女士专程来我所进行参观访问与交流。Dr. DeAngelis一行参观了我所加速器质谱中心和所科研大楼,详细了解了各个实验室的运行状况、主要科研进展及与美国科学家的合作情况。参观结束后,Dr. DeAngelis一行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专题报告与座谈,他对美国国家基金会及其对华科技合作的历史、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并详细介绍北京办事处在我国国内的工作进展。美国基金会北京办事处是继东京、巴黎之后,第三个在美国本土之外于2006年成立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美国基金会与中国科技合作项目的联系和协调等工作,2009年资助的中美科技合作项目达到了450余个。随后,DeAngelis博士与大家就科技合作及经费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我所安芷生院士、刘禹所长、周卫建副所长、曹军骥副所长、陈怡平处长及部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