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国际会议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申请时间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院国际合作局关于调整国际会议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申请时间的通知要求(详见http://www.bic.cas.cn/tzgg/200909/t20090902_2462043.html),院将每年国际会议资助申请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申请时间调整为每年一次集中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年的920,即每年920日前截止申报第二年全年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的资助申请。请各位科研人员参照《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详见国际合作局网站(http://www.bic.cas.cn/wsbg/bgxzzx/)中的相关内容 ) 的规定要求准备材料并及时申报。

特此通知。

 

 

 

科技外事处

200994


附件下载: